Discuz! Board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恬欣

** 继续行走 **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2万

帖子

9307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9307
发表于 2008-7-14 09:3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于 2008-7-14 09:02 写道:
算好的日子和时间去拍,不要顶着大太阳。。。。毕竟不是海南了,习惯要改改。。。一个若大的老古董城,认真拍够拍几年。

还要呆这么多年,先换个镜头吧
[url=http://t.qq.com/wangworm/mine][img]http://v.t.qq.com/sign/wangworm/99e6b48dfa67696ddd9f6d3efc059209e42fef59/1.jpg[/img][/url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0412
发表于 2008-7-14 09:4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不去拍鸟,换镜头拍蚂蚁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38

帖子

302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302
发表于 2008-7-14 09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市北二条 ?
个人空间:http://lao_dan.blog.tianya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38

帖子

302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302
发表于 2008-7-14 09:5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恬欣 于 08-7-14 08:49 AM 写道:
呵呵呵,老丹老师也在北京呀!我刚好住西四**条呢,赵登禹路。
可有时间一聚,请您喝酒啊。::21::

请我喝酒?有人有意见啦……呵呵
个人空间:http://lao_dan.blog.tianya.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58

帖子

2335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2335
发表于 2008-7-14 10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我喝吧:大碗茶加酸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83

帖子

97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97
发表于 2008-7-14 10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,领导刚从北京回来,带回的北京桃很好吃,甜很甜的:)
俺在海边追浪花:):)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811

帖子

7567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7567
发表于 2008-7-14 10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恬欣 于 08-7-13 08:58 PM 写道:
3、胡同生活。


胡同文化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119

帖子

3362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3362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4 11: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海 于 08-7-13 20:57 写道:
号号教导我们:该换镜头的时候一定要换。虽然技术也很重要。

嘿嘿,等有钱了再买,18-35对吧。


疯丫头 于 08-7-13 20:59 写道:
幸福呀
大城市就是不一样

::21:没有你们这些朋友,再大的城市也只是一个钢筋森林,一个缺乏温暖的存在。


老宰 于 08-7-13 21:11 写道:
::2:::2:


老宰老师,您就别流哈喇子啦,多拍砖批评才是。
还没告诉我们(徒步群的)初学者之后应该做到什么呢::21:
[b][color=purple]Enjoy everyday~![/color][/b][img]http://www.hainan-car.com/bps/attachments/200901/T1lb_52_52_60f5aedd3685a23d.gif[/img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119

帖子

3362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3362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4 11:2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涯客 于 08-7-13 21:21 写道:
你没碰上好的光线

呵呵呵,改天碰上好天气,也搬个小马扎蹲守去。

柠檬 于 08-7-13 21:43 写道:
往左多走两步,你会发现这个角楼更美

恩,柠檬老师您是说构图再往左一点会更好是吧。
当时是想着如果往左一些的话,城楼会比较居中,显得突兀;
但好处一是能把左边的河帮的延伸感表现出来,二是这样的构图形成一个倒三角,有形式美感(书上说的啊)。如别人拍的那张。
不过构图还真是见仁见智。一点想法,不知道是不是跟你想说的一致?嘿嘿。


萍水相逢 于 08-7-13 22:53 写道:
但我更喜欢第一张。更真实些。

恩,这才够哥们!:
[b][color=purple]Enjoy everyday~![/color][/b][img]http://www.hainan-car.com/bps/attachments/200901/T1lb_52_52_60f5aedd3685a23d.gif[/img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119

帖子

3362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3362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4 11:3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扬明 于 08-7-13 22:21 写道:
::2:::2:
扬明 送礼物给 恬欣
(咖啡) 1杯 价值 10 点
合计:恬欣 的 积分 增加 10 点
备注:请京城MM喝杯咖啡!!多贴点图片给俺们看看!! (费用:10 价值 10 )

呵呵呵,谢谢,早上一看居然这么热闹,谢谢大家的支持与热爱。
一定尽我所能多拍好片奉献给大家。::21:也欢迎大家到北京来找我。

clever_pig 于 08-7-14 08:51 写道:
在海口打死也不喝,在北京还要请人家喝酒!什么世道!

嘿嘿,地主之谊啊。

于 08-7-14 09:02 写道:
算好的日子和时间去拍,不要顶着大太阳。。。。毕竟不是海南了,习惯要改改。。。一个若大的老古董城,认真拍够拍几年。

恩,周末奇晒,外面热浪袭人。
天气不错,所以想着出去玩了,光比太大,是不适合摄影,嘿嘿。
处理的照片在宿舍看合适,单位的显示器比较亮,看起来效果要打折扣了,后期还得学习,反正要进步的挺多的。
也希望各位老师多指点批评。::21:
[b][color=purple]Enjoy everyday~![/color][/b][img]http://www.hainan-car.com/bps/attachments/200901/T1lb_52_52_60f5aedd3685a23d.gif[/img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Comsenz Inc.

GMT+8, 2020-9-23 20:01 , Processed in 0.09374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